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打造“绿色低碳校园” 校企双方携手共建绿色低碳校园
作者:王军   发布时间:2022-08-06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8月6日,中广核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峰一行再次来校洽谈“绿色低碳校园建设”产学研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正校级督导员娄炳林及科技处,后勤基建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双方就节能型校园建设方案、人才培养、科研课题联合深度研发、综合能源运用等问题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将积极开展校企合作,不断推动学校绿色校园建设,实现校企双方双赢。

双方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广核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以交钥匙工程等形式为“绿色低碳校园”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易兵表示,新能源建设要结合学校工科优势,融合能源建设产学研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达到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同时,还要围绕人才培养、能源高效应用、科技研发等方面,以嵌入式合作的方式,逐步实现图书馆、教学楼、生活服务区等低碳化楼栋建设目标。易兵指出,在智慧能源建设中,要统筹考虑绿色校园建设,争取实现“零碳校园”示范。

(审核:刘洞波 李德光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