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校领导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杨文奎   发布时间:2022-09-08    摄影:杨欢 田瑶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齐路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向前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各学院教师代表。他们有的是曾在教学管理岗位作出突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有的是已在教师岗位上默默奉献三十余年的资深教师;有的是兢兢业业奋斗在教学一线的青年教师。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陈岳堂先后与曾鹃、胡瑛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陈岳堂表示,广大一线教师长期在教学科研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希望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材料与化工学院,易兵先后亲切慰问了石安乐和肖鑫教师。易兵赞扬了两位教师数十年来在教学岗位默默奉献,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作出了贡献。易兵希望老教师们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

校领导在看望离退教师代表时,带去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问候,感谢离退教师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与未来规划。校领导与每一位慰问对象交流,并希望老师们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机械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刘兰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作为实验教师岗位上一颗螺丝钉,将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体育教学部吴玲敏表示,今后将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活跃教学形式,不断增强大学生的体育素质。

(审核:刘洞波 阳海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