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
作者:张细政 黄中华   发布时间:2022-09-17    摄影:杨欢       编辑:新闻中心

9月16日下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教业务副总裁胡江院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在一会议室接待来宾,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魏克湘,科技处、新工科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产教融合机制创新与实践、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张细政介绍了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并希望从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配置、实践实训、产学研项目合作、成果应用等方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合作。

胡江院介绍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并就近年来科大讯飞联合各高校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作出的探索和有益成效进行介绍。胡江院希望加强校企交流,开展深度合作。

罗毅平、魏克湘分别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联合申报国家级实验平台进行交流。

陈岳堂对胡江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加深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人工智能先进技术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助力我校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智慧能源·机器人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在人工智能相关专业、人工智能示范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用良好生态,让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加快与学校各专业深度融合。

(审核:刘洞波 何宏 宋强)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