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及2023年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刘盈盈   发布时间:2023-02-18    摄影:刘盈盈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2月17日下午,学校在一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及2023年开学工作布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对2022年寒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2023年开学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

易兵对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广泛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大家开展了积极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切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易兵对寒假期间主要工作进行通报。他指出,各部门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值班备勤、年终绩效工资核算和发放、基建维修、学生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为确保开学有序、师生安全、校园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易兵对新学期开学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力冲刺申硕。要决战决胜夺取申硕最后的胜利,走好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一步,迈上继续攀高前行的新台阶。二是毫不松懈抓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织密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三是用心用情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四是认真细致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五是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六是科学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今年全省教育工作要点和学校今年工作要点,围绕党的建设、“申硕”工作、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布局好、谋划好年度工作计划,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湖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核 刘洞波 吴朝建 刘盈盈)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