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易兵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和专题调研
作者:黄中华 何菁   发布时间:2023-05-17    摄影:    来源:科技处    编辑: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月12-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率队赴温州、宁波、上海等地访企拓岗,并到当地高校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水平开展专题调研。

易兵一行走访了温州罗格朗集团、温州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想的卫浴有限公司、上海专翼航空集团公司、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向企业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及产学研合作成效,邀请企业组团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各走访企业负责人对易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一致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工作韧性强,为企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企业愿意通过多种形式到学校招聘毕业生。走访企业还就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在访企拓岗的同时,易兵一行到温州大学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水平开展专题调研。在温州大学,易兵深入了解该校在产业学院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绩和做法。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易兵深入了解该校在校地校企融合发展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温州大学党委书记张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对易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在上述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与定期交流。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管理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审核:刘洞波 黄中华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