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完成轮换进驻
作者:刘树忠 罗望阳   发布时间:2023-05-19    摄影:武雅娜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持续派强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决策部署以及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切实做好新一轮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选派,我校组织开展了驻村干部遴选并确定了新一轮驻村工作队人员。第二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由刘树忠、罗望阳、吴湘瑜三人组成。

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与工作队员开展座谈。易兵充分肯定了第一轮工作队员的驻村工作,他表示,驻村帮扶队员是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战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体队员要迅速转换角色,熟悉工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乡村、融入乡村、振兴乡村。罗毅平要求学校组织部、人事处要做好后勤保障,提供大力支持。

5月17日,新一轮驻村工作队带着殷殷嘱托和高标准要求进驻驻点村,怀化市会同县政协主席龙万宏、会同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杨斌、会同县坪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吉中,铺坪村党支部书记张凯等参加见面会。龙万宏介绍了铺坪村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第一轮工作队成员曾曙林、龚旭昱、刘思博三名队员在铺坪村的工作表示感谢。新一轮工作队队长刘树忠表示,一定严格要求、团结协作、实干担当,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永坚主持开展轮换交接工作,并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纺织服装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刘洞波 李永坚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