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首页 - 综合新闻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王军宪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春波 肖岳平   发布时间:2024-03-29    摄影:武雅娜    来源:计划财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委员王军宪,机构金融业务部总经理黄丹,湘潭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黄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在二会议室与王军宪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黄昕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与工行深入实施银校合作的历程。黄昕充分肯定并感谢工行湖南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我校与工行湘潭分行合作时间长、双方满意度高,始终保持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互利互惠更加全面深入开展银校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力量。同时,他也期望工商银行能够为学校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特别是在硬件更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和帮助。黄昕表示,当前,我校紧紧围绕特色鲜明、贡献突出的一流工程应用型地方大学的建设目标,大力实施“135工程”,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亟需社会资金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罗毅平表示,我校与工行湘潭分行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合作,充分发挥银行服务学校的优势,实现工行和学校双赢。

王军宪介绍了工行湖南省分行的特色和优势,表达了共生共长、进一步深入合作的诚意与意愿;希望双方根据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深入梳理探讨合作点,具体落实深度合作事宜。王军宪表示,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尽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尽力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加深我校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更多合作机遇。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计划财务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审核:刘洞波 文山东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