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成立老年义务巡逻队
作者:胡勇   发布时间:2016-03-25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IMG_0665_副本.jpg

经学校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与红旗街道盘龙社区协商,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决定在我校组建红旗街道盘龙社区湖南工程学院老年义务巡逻队。2016年3月24日下午,红旗街道盘龙社区湖南工程学院老年义务巡逻队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

会上,保卫处处长成平、离退处处长李旭阳、红旗街道盘龙社区党支部书记潘敏对老年义务巡逻队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老年义务巡逻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宝塔路派出所社区民警谭泽群为老年义务巡逻队授予袖标,老年义务巡逻队队长杨育春作了代表性发言。

此次老年义务巡逻队由我校离退休15名老同志组成,将担负主校区治安巡逻,做好安全防范宣传,纠正校园内不文明现象等工作。将为师生员工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发挥一定的作用,为我校“平安高校”建设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增添新的力量。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