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举行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宣讲会
作者:杨振 彭俊   发布时间:2016-04-13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1460529701004022788.jpg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建设,进一步畅通广大学生诉求渠道,4月12日,在一报告厅,党政办公室和团委联手举行了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建设宣讲会。党政办、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宣讲会,会议由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岗位负责人胡燕主讲。

胡燕从“什么是教育阳光服务中心”、“教育阳光服务中心是做什么的”、“怎么使用教育阳光服务中心”三个方面入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育阳光服务中心的由来,主要职能和使用方法。

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以“公开透明、高效务实”为理念,为通畅群众诉求渠道,建立健全多元、开放的学校公共服务机制,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而创建。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的主要工作是实施阳光政务,提供信息公开,并集中受理群众咨询、投诉和建议。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可以通过现实和网络两个平台参与,秉承公开透明,高效务实的基本原则,为同学们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决问题。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有了足够的了解,同时也让“有疑惑,找教育阳光服务中心平台”成为同学们的共识。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