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纪委深入各二级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话及工作调研
作者:许东波   发布时间:2016-04-13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俞书记在管理学院进行廉政谈话.jpg


4月11日开始,我校纪委书记俞贵邦作为主谈人,带领纪委办公室张胜期、赵初元等人在接下来的两周多时间逐一走访我校40多个二级单位,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重要岗位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强调纪律和规矩,指明廉政风险,明确责任和要求。

本次廉政谈话主要是在检查各部门(单位)落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各部门(单位)不同情况,分析指明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希望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引起足够重视,加强制度建设,把风险关进制度的笼子。根据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领导干部要全面从严要求自己,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把责任扛起来,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下属和身边人,确保本部门(单位)不出现腐败和违纪违规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在谈话的同时也收集了大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到目前为止,已经走访四个二级单位,收到良好效果。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