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学生在湖南省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龙鹏程   发布时间:2020-11-16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1月14日,湖南省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于线上举办。全省超过20所本科院校,近130组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陈炜、赵健晨、匡创、吴浩东、王佳旺、谢雨龙六位同学在王军、梁桥、傅志瑶等老师的指导下,荣获5项二等奖,创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大赛行业特色鲜明,采用虚拟现实的手段,注重于专业性和实践性,综合检验学生掌握测量、测绘等专业技能的能力。大赛旨在加强实践教育环节和工程测量课程教育的结合,培养大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测绘技能水平。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湖南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是湖南省测绘行业级别最高的专业比赛。学校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并辅导,参赛选手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刻苦备赛,斩获佳绩。这次大赛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成果,学生们不仅提高了专业素养,也积累了更多的参赛经验,同时也对教师提升教研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