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王跃玲 李珍辉   发布时间:2020-11-18    摄影:邓奕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为了切实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掌握开学以来本科教学运行情况,11月9日-11月20日,学校开展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由分管教学副校长罗毅平担任组长,教务处处长刘涛担任副组长,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教学院等相关人员组成4个检查工作组。

11月9日至11月15日,各教学院(部、中心)对本单位的常规教学、课程考核、教学督导、专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教研活动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了自查报告。

11月16日起,由罗毅平带队,深入14个教学单位逐一开展现场检查。现场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日常教学情况,实践教学环节,作业、试卷、成绩管理,新工科建设与卓越计划企业学习等四个方面。

罗毅平强调,希望各学院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认真回顾并梳理开学以来的教学相关工作。对接“双万计划”,扎实推进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真正落实到日常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