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双代会议案交办会
作者:杨浪波   发布时间:2020-12-03    摄影:杨浪波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2日,四届一次双代会提案交办会在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宁立伟主持,校工会、工会民主监督与管理委员会、党政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就四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及立案情况进行介绍。自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后,大会共收到代表提案71份,内容涉及教育教学改革、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教职工福利改善等方面。提案经校工会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委员会审核,提交学校党委会审定通过,决定对涉及教职工工作期间就餐补贴,体育馆室内篮球场综合改造,解决主校区D座上下课通道拥挤,让青年教师尽快站稳讲台,优化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统筹考虑各类人员(含各类兼职人员)待遇问题等五个提案予以立案。

宁立伟在交办会上对已立案的5项提案进行解读,提出办理思路及建议。他指出,各承办单位要对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厚感情和强烈愿望给予高度重视和积极回应,要认真调研,读懂政策、协调共进,通过切实有效的提案办理工作,赢得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推动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最后,宁立伟与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交办书。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