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刘宸均   发布时间:2020-12-03    摄影:刘宸均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3日,湖南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举行,我校在3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会,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李军林、陈赤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省教育厅针对省内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集中排查、整改安全除患,坚持多管齐下,坚决杜绝较大事故发生,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

易兵指出,全校各部门要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保卫处制定排查工作方案,确定排查工作负责人;督导处对排查工作进行汇总与落实,认真分析问题点、风险点,认真排查及时整治,查改结合。要构建科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安全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陈岳堂强调,我们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特别是要强化校车、实验室危化品、食堂、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宿舍等重点领域的安全意识,切实监督职责落实,推动群防群治、从严实施考核问责,有效遏制事故发生。二是行动要迅速,对校园重点领域开展地毯式安全排查,分管校领导负责排查分管领域内的安全工作,相关行政部门牵头、配合完成。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