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2020年湖南省电子商务大赛获得佳绩
作者:黎博   发布时间:2020-12-07    摄影:刘湘宁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2月5日,2020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湖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6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主题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跨境电商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省内42所高校的2333个团队共9358名学生参赛,分别参加主题赛与跨境电商两个赛事。我校代表队在李欣、雷芳芳、黎博等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休息时间对作品内容选题、策划方案的撰写、PPT制作,现场演练等环节反复打磨,最后完成作品。经过现场比拼,我校6支代表队全部获奖。

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作为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的最高水平的赛事,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和创业热情,推进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湖南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学校各方面的支持下,管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完善学生专业体系和实际操作能力。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