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第24届学生通讯社全社大会举行
作者:林晓迎 刘锦 张敏艳 戴晋泉   发布时间:2020-12-07    摄影:林子翼 张姚 刘东芝 吴秉寰 石娜    来源:学通社    编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12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通讯社第24届全社大会在二报告厅举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对学生通讯社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并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刚、副部长吴朝建、宣传部全体老师、23届学通社部分学生及24届学通社全体成员与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想起在学通社的日子,我无比感慨。在学通社的三年是我大学中最珍贵的三年。”第23届学通社社长曾富作为上一届社员代表讲话。“细数我在学通社工作的两年时光,在不断感知新闻与校报工作新鲜与责任的同时,更多的是见证自己与学通的成长。”23届学通社优秀学生刘芊晴分享自己在学通的成长经历。“成为正式部员,是对我一种肯定,更是对我的一种挑战。”24届学通社成员代表石潇表达了自己加入学通社的欣喜与对未来工作的期待。24届学通社社长刘静发言,她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通社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整体规划,表达了自己将努力建设好学通社的决心,并对学通社成员提出了三个要求:提高审美、重视品牌和内容建设、培养创新能力。

会上,熊龙英老师宣布表彰名单,全体老师为23届学通社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宋强老师宣布24届学通社成员名单。

“遇见并加入学通社,你们很幸运,因为这意味着你们加入了一个有着24年优秀传统的集体,意味着你们加入了一支有着强大战斗力、为理想和梦想努力奋斗的队伍。”张小刚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通社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传递校园正能量,讲好湖工故事,要成为有品位的校园文化领军人;二是传播湖工声音,把握好手中的笔杆、相机,奉献更多鲜活生动、有温度的新闻作品;三是敢于创新,勇于开拓,进一步提升学通社的影响力和渗透力,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完成工作。

为加强新闻通讯员建设,提高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和新媒体工作水平,全社大会结束后,宣传部组织24届学通社成员和各学院学生通讯员开展了两场培训,宣传部杨欢老师、24届学通社社长刘静为同学们带来新闻写作与摄影的精彩讲座。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