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自兴杯”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婷 张巧龙   发布时间:2021-01-15    摄影:张巧龙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第一届“自兴杯”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研究生团队在李婷、孙静老师的指导下,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李婷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175个代表队参赛,现场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我校代表队针对研究背景、设计框架、关键技术、成果展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详细阐述自己的创意设计。在评委提问环节,高水平的提问考验了创新成果的周密程度及团队的现场应变能力,队员们从容应答,团队配合默契。

湖南省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创新精神,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助力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竞赛中,我校作品受到评委、参赛队员和其他观赛者们的高度评价,令人印象深刻。“作品很有创意,要继续深入研究”,大赛评委、湖南大学谭怀亮教授在现场决赛后对我校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