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罗毅平带队前往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21-01-17    摄影:李婷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1月1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罗毅平、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勇奇一行前往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对公司的产品、需求进行汇报。我校李婷博士针对风机叶片智能检测方面的成果进行汇报,世优电气表示出兴趣,希望将项目落地。唐勇奇认为,公司可以将科研需求列举出来,双方根据需求进行交流。罗毅平指出,今后要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安排学生和老师到企业中来,接触实际产品,使科研成果更接地气,切实解决企业的科研问题,合作共赢,打造良好的产学研合作氛围。

湖南世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制造大型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第一家永磁直驱风力发电机组电气控制系统的研发企业,公司产品在国内第一个获得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变桨系统型式认证、第一批获得主控系统型式认证。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