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30名教师荣获2020年湘潭市高层次人才称号
作者:刘洪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日前,由中共湘潭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湘潭市新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结果揭晓。经认真审核推荐,我校共有30名教师荣获高层次人才称号,其中,领军人才1人、高端人才3人、高级人才26人。至今,我校荣获湘潭市各类高层次人才称号的教师累计76人。

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各类人才发挥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主动与上级部门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为广大教师提供了良好的高层次人才认定平台。

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支持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各类人才成长提供坚实保障。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