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智能与智造产业学院”成立 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蒋莉   发布时间:2021-01-27    摄影:蒋莉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易兵和丁云长共同为“智能与智造产业学院”揭牌

企业代表参观实验室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学校发展,1月26日,“智能与智造产业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校长易兵,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云长,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副总经理熊方家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傅彩明主持。

“智能与智造产业学院”是依托工程训练中心和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湘电集团有限公司、株洲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共同组建而成。旨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打造“六维交融、四链合一”(六维:产、学、研、转、创、用;四链: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的人才培养新平台、新高地,探索新工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模式,把产业学院建设成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技术应用与创新平台。

在揭牌仪式上,易兵和丁云长共同为产业学院揭牌。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如何推进融合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会后,企业代表参观了3D打印、激光雕切和智能制造实训室,并就智能制造产线的有效运作开展了进一步的探讨。双方为建设好产业学院,对接产业需求,突出产业导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达成了一致意见。

吉利精益办高级专员邓娜、HRBP主管云洋、吉利制造装备部副部长赵新平;我校研究生处处长任振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新工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军、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副院长曾赛峰参加仪式。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