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杨欢 离退休工作处 潘硕   发布时间:2021-01-28    摄影: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1月28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副校长罗毅平及相关职能部门集中看望和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你们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支持。”每到一处,校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向他们汇报了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老同志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关心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陈岳堂表示,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与支持,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易兵衷心感谢老干部、老领导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嘱咐随行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和提升服务水平,关心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生活需求,尽全力给予帮助,切实落实好老干部相关政策和待遇,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老同志们一致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将永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与全体湖工人一道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挥洒余热、贡献力量。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