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来我校慰问科技专家阳海教授
作者:杨妍   发布时间:2021-01-28    摄影:    来源:科技处(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1月27日下午,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蒋长湘一行来我校看望优秀科技工作者阳海教授,送上新春祝福,副校长魏克湘接待来宾。

阳海教授是“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化学工程与技术”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和“环境功能材料与污染控制”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中国和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评委、湖南省科技创新体系评审专家、湖南省科技托举人才、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其产学研成果“深度氧化与微生物联用处理有机污染物一体化技术”已应用于深圳环境科学研究院、湖南金旅环保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2020年,联合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攻关“新型显示器件产业链研磨废水处理及其产业化”等科技部重点专项课题,为蓝思科技等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技术支持。

蒋长湘在听取阳海教授的成果汇报后,对其在产学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和荣誉表示祝贺,高度评价其在资源环境领域所作出的贡献。

魏克湘感谢湘潭市科协对我校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我校产学研合作的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效。他表示,我校将持续实施校地深度融合发展战略,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为湖南创新型省份和湘潭市“智造谷”的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刘冉陪同慰问;我校科技处处长黄中华参加座谈会。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