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获湘潭市表彰
作者:钟翔   发布时间:2021-02-03    摄影:    来源:后勤基建处    编辑:新闻中心

2月2日上午,湘潭市城管委召开2020年度城市管理工作讲评会,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进行总结表彰。我校喜获2020年度湘潭市大型企业大专院校城市管理工作第二名,同时获得该项二季度第二名、四季度第三名的季度佳绩。

2020年,我校以省级文明校园测评和湘潭市创文创卫工作为焦点,多措合力深入开展校园环境治理。后勤基建处在校园绿化、环卫保洁、疫情防控方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物业公司考核体系,强化落实力度严格监管。定期组织学校师生开展卫生大扫除,消除卫生死角,四害消杀日常工作落到实处;重点做好商业门面门前三包、校园牛皮癣清理、家属区楼道杂物清理、校园种菜劝导等难点工作;大力宣传城市创文、创卫和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后勤基建处认真做好市城管委交办工作、及时处理城管信息,在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下,校园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实现了校园环境的整洁干净、美观有序。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