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
作者:黄望军   发布时间:2021-02-08    摄影: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2021年受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名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这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后又一个参与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

自新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施以来,工程专业认证的OBE(Outcomes-based Education)人才培养理念深入贯穿各专业人才培养全过程,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根据学校总体人才培养目标及相关标准的要求制定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并将毕业要求细化为具体的知识能力素质培养指标点,通过重构课程体系,将知识能力素质指标点落实到具体教学活动的各环节中,建立健全目标导向的人才培养质量监控机制。

学院下一步将按照中国工程教育认证协会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好各项认证工作,以参与认证工作为契机,指导获批受理的专业按照认证分委员会的要求,有序推进专业自评工作,确保认证后续环节顺利开展。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