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我校调研
作者:梁桥   发布时间:2021-02-24    摄影: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2月23日上午,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唐向前一行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与建筑工程学院就湘潭市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发展进行洽谈。

调研洽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对唐向前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程、专业设置、服务地方经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建筑节能、结构加固与生态修复等方面所开展的应用工作。

唐向前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在绿色建筑、建筑节能和地热能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学院定位服务湘潭城乡基本建设表示赞赏;希望学院继续立足地方实际情况,长远谋划社会效益,继续加强科研攻关,推动绿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

随后,双方围绕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绿色建材(新材料)等主题,在技术、资金、社会效益、科研及市场价格情况等方面开展了进一步探讨,并就组建湘潭市绿色建筑智库、推动政-学-研“一主五翼”六位一体闭环建筑技术体系建设达成共识。

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科室人员、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洽谈。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