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上好“开学第一课” “犇”向未来新征程
作者:杨欢 李珍辉   发布时间:2021-03-01    摄影:吴秉寰 张姚    来源:宣传部 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春回大地,风调雨顺,我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广大师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全面了解教学运行基本情况,检查并指导课堂教学。

校党委书记陈岳堂听了黄星永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唐北平老师讲授的《计算机组成原理》课程,以及姚叶老师的《公共关系学》课程。课间,陈岳堂与授课教师亲切交谈,鼓励授课教师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时代发展,丰富课程内容,既要重视课堂教学,也要重视实践操作。陈岳堂称赞同学们学习积极性高,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希望同学们以更加扎实的学习状态迎接新的征程。

为组织好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教务处、各教学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均成立了检查小组,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课堂教学、教学运行、教学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全校教学运行规范有序,教学设备设施运转正常,教学条件与周边环境干净整洁。

据悉,开学第一堂课共检查了131个上课班级,应到学生人数8924人,实到学生人数8640 人,平均到课率为98.02% ,本次参加听课的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共131人。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