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祝贺!我校6位教师通过2020年度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立项
作者:石云权   发布时间:2021-03-04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日前,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遴选立项和验收检查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1〕29号),我校方江林、刘胜、田小玲、王兴业、吴迪、伍水生等6名教师被确定为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孙静老师顺利通过2020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验收检查。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将不断健全教师成长机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青年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学术梯队人才建设工作,促进整体师资素质水平再上新台阶。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