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明要求 促提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尹滨   发布时间:2021-03-04    摄影:麻思楠 张依琳 张言君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3月3日上午,学校在二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副校长张小刚主持会议,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中层干部、科长及岗位负责人,研究生处分管学生工作副处长和科长、各学院副书记、学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应院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其他工作进行安排。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志斌就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指出新学期的工作重点是多渠道促进就业的同时,完成新高考改革录取工作。保卫处处长成平总结我校2020年发案情况,就综治工作、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团委书记刘琤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将继续做好团委的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团委业务水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洞波就学生创新创业问题提出几点思考。

张小刚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讲政治,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提升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二要讲担当,要主动关心特殊群体学生,及时关注学生动态,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三要讲规矩,要用好新媒体,加强网络思政教育,选好学生干部,加强对学生会的管理。四要讲奉献,要根据学生工作自身的规律和特点,多走进学生的课余生活,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