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5项一等奖!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龚旭昱   发布时间:2021-03-23    摄影:张巧龙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0-21日,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长沙学院举行。我校15支代表队在王高升、张巧龙、张阳演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由教育厅主办,吸引了来自省内32所高校的333支队伍,共计1700余名选手参加。竞赛从工程基础赛道、智能物流搬运小车、工程桥梁结构设计、生活垃圾智能分类、水下管道智能巡检、智能配送无人机赛六方面进行,考察选手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此次比赛还对接新工科推出了综合赛项,打通工科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助推专业融通,让选手感受与接触交叉学科的交流。

本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学院积极鼓励学生组队报名参赛;指导老师根据选手特点制定培训计划;参赛选手在备赛中刻苦训练,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据悉,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每两年一届,是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排名所遴选的19项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竞赛项目之一。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