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校史陈列馆交流
作者:谭玲玲   发布时间:2021-03-24    摄影:凌毅    来源:校史馆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2日上午,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强一行4人调研我校校史陈列馆,学校党政办主任曾永卫、校史馆馆长王京文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杜伟强一行在校史陈列馆现场详细了解每个板块的设计和校史陈列馆建设工作情况,表示此次调研开阔了眼界,很受启发。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正在开展校史馆建设和校庆的筹备工作,希望多交流校史馆设计、建设和资料征集方面的实践经验。王京文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史陈列馆建设的总体情况、谭玲玲讲解了校史陈列馆的设计思路和做法,双方就校史陈列馆建设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我校校史陈列馆建设从2020年4月全面启动以来,实地走访历任领导、优秀校友和教师代表60余人,发动师生、校友捐赠照片近千张,实物200余件。全面梳理、多方认证,汇编完成湖工70年发展大事记。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