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第一期国际合作教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开班
作者:石云权 张丹   发布时间:2021-03-28    摄影: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办、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5日下午,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部门联合组织的湖南工程学院(HIE)与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国际合作教师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在教学主楼E座208开班,来自全校的27名教师参加培训。副校长罗毅平到现场指导。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吴振顺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讨论,拓宽视野,学有所获,分享学习成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本期培训由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斯坦利·奥利弗教授主讲,他将系统阐述 “探究性学习的课堂策略”等理论,课程还设置了课后实践和线上实践等环节,整个培训将持续4周。

据悉,为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除本次国际合作培训之外,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本学期已安排十次以上专业教师线上研修班,近期还将邀请校内外名师举办教师教学技能提升专题现场讲座。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