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周静   发布时间:2021-03-31    摄影:杨欢       编辑:新闻中心

3月29日上午,我校教学督导团在3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罗毅平主持。

会议围绕学校“强实践、擅应用”的教学指导方针,加强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重点督查实验教学工作。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先威详细解读了实验教学管理的相关文件;副主任施晓蓉重点布置了开展实验教学质量调研的工作任务、注意事项及意见和建议。康迎曦督导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征程”的交流报告,介绍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升教学能力的课堂教学改革理念。

罗毅平指出,校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保障中充分发挥了监督、指导和评价作用。他表示,校教学督导团连续五个学期开展了不同专题的教育教学调研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管理提供了有效的决策依据。本次调研工作与听课相结合,力求全面客观地反应我校实验教学现状。希望教学督导主动适应新形式、新变化、新要求,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深化对教学过程的督查与反馈,为学校内涵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