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委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姚金池   发布时间:2021-04-09    摄影:杨欢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4月8日上午,学校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相关会议精神,并讨论研究本年度工作。纪委书记齐路良、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艳红主持。

会上,齐路良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工作精神和文件规定要成为会议的惯例,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深入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怎么破局,怎么落地,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强的政策性、程序性和理论性,开展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勤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思考工作的方方面面。工作要紧跟形势政策,贯彻新精神新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要以最严明的纪律和约束要求自身,以过硬的作风赢得赞许。

会议还讨论了《2021年度学校党政领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