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带队参加“全国教育对接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作者:毛晓华   发布时间:2021-04-21    摄影:陈志斌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考察

长航集团武汉电机有限公司考察

4月18日-19日,首届“全国教育对接大会”在湖北武汉召开。副校长张小刚一行7人参加了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专程走访调研了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和长航集团武汉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

“全国教育对接大会”主题为“促进学校需求对接 助学学生全面发展”。与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学生发展和就业、高中高校在新高考改革推行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十多个主题内容。现场为各地高校高中布置了对接展台,设置了对接签约专区,供参会单位自由交流、洽谈各方面的需求。同时,重点高中高校举行座谈会,就生源基地挂牌、专家进校讲座、夏令营研学、交流互访、志愿填报咨询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交流与对接。现场我校与湖北天门中学等达成生源基地合作意向。

会议期间,张小刚在招就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校友企业,与近十位校友座谈,进行深入交流,他代表学校向校友转达问候,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和改革建设成果,并邀请大家回母校见证70周年校庆盛典,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武汉中湘和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湘和、长航集团武汉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岚清等优秀校友深情回顾了凝聚青春印记的母校情、师生情,并表示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毛晓华,学院就业专干及辅导员代表共7人参加了大会和走访活动。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