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4-23    摄影:吴秉寰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4月23日下午,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彭立威在311会议室接待来宾。双方就纪检监察、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交流。

彭立威对陈灿军一行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科技学院是亲密的兄弟高校,友谊深厚、合作紧密,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为新时代两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携手共进。

陈灿军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称赞了我校近年来专业认证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特色成就和做法,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主体责任落实和学校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小华就学院“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成果和“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与举措进行了汇报。纪委副书记李艳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

“如何让纪委委员发挥更好的作用?”“纪委工作对外宣传如何做?”“专业认证有没有典型经验借鉴?”……会上,双方还就“十四五”规划、专业认证、政治生态建设、监察体制改革、纪委委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