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作者:余青   发布时间:2021-04-23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4月22日上午,副校长张小刚深入学生宿舍,就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寝室风貌、卫生等方面展开调研。

“宿舍干净整洁,要继续保持。”“保管好财物,外出要记得把门窗关好。”在学生宿舍,张小刚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倾听学生的心声,勉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张小刚重点检查了南校区学生宿舍设施,查看宿舍安保、保洁人员工作情况;叮嘱宿舍管理人员一定要定期检查门禁和监控系统,及时清运楼栋内、外垃圾,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张小刚强调,学生宿舍的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环节,要对学生宿舍安全开展不定期检查,辅导员、班主任下寝工作要落到实处、发挥实效,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为全校学生营造健康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