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打分 食堂菜品等你评
作者:黄丽娟 米松伟   发布时间:2021-04-30    摄影:杨欣怡 余卓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堂菜品等你评!4月29日中午,校学生会联合团委及后勤基建处在主校区明德一、二餐厅旁举行“我为青年做实事——我是美食点评家”食堂菜品评鉴会,许多经常出现于湖工人微信朋友圈中的“网红餐品”一一亮相。红烧肉、五彩水饺、大盘鸡、孜然牛肉、水煮鱼片……色香味俱全的佳肴齐齐摆上桌,广大师生纷纷扮演起“美食点评家”的角色,对食堂菜肴进行品尝并点评。

学校的饮食安全建设关系到师生们的身心健康,关乎学校的事业发展。本次“食堂菜品品鉴会”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将安全责任扛到肩上,把民生问题放到心上,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拿着勺子试了一口汤,真是鲜美极了!”“轻轻咬上一口,皮一点便破,吃到里面由虾仁、韭菜和鸡蛋制成的菜茸,爽口清润。”同学们对美食赞美的声音在食堂外的门口此起彼伏,“食堂折扣券”和“免费美食券”的魅力更是吸引了路过食堂的同学们。与此同时,校学生会在后勤基建处的指导下,精心准备了一份调查问卷,请全校同学对食堂提供的20多个菜品进行现场评鉴,并收集同学们对于食堂菜品口味、就餐环境、工作人员态度等方面综合建议的意见表。

“我们虚将心接受同学们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让食堂的菜品更加符合大家的口味,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爱上食堂菜,与广大师生共同打造出具有湖工特色饮食文化的食堂。”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与食堂工作人员共同表示。“‘知同学冷暖、解同学忧愁’,真正听取同学意见,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学生会组织的一员,我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学生会同学说道。

据了解,共青团联系青年协调工作机制将持续推动,并定期反馈各项实事的落实进展情况。校团委将积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四个文明”服务活动、“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招聘会、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等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实践活动,积极回应落实青年学生的诉求,协调解决青年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不断提高联系和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