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向前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调研
作者:赵筱阳   发布时间:2021-05-08    摄影:赵筱阳    来源: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5月6日下午,副校长向前来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调研,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中心主任唐唤清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今年的年度工作计划与安排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综合办主任、资料管理员结合各自岗位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向前就招标采购流程中的重要环节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一些关键环节和整个流程的完整性提出明确要求。

在听取汇报后,向前对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采购与招标工作的重要意义,规范工作流程;二是要进一步学懂弄通相关制度,全面把控工作要求,防范廉政风险;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做好服务,营造公平公正的招标环境;四是进一步加强部门内部管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部门职责,促进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