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凝聚共识 共谋发展 学校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推进会
作者:何婷 李珍辉   发布时间:2021-05-08    摄影:田瑶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5月8日上午,学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推进会,校长易兵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主持。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改革发展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涛就学校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的筹备情况及会议议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教务处副处长谭龙华简要介绍了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参会人员针对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报告(讨论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报告的结构、内容提出了一些优化建议。

罗毅平指出,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意义重大,同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各部门以筹备召开本次会议为契机,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共同描绘好学校未来两年教育教学发展蓝图。

易兵强调,学校召开第十一次教学工作大会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十四五”规划落地,同时也是学校今后两年本科教学工作的谋划、部署与推进,教学工作大会报告思路要新、任务要实、举措要切实可行,要彰显具有湖工特色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范式。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