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宿舍,融入学生生活圈
作者:李娥君   发布时间:2021-05-13    摄影:常跃 刘艳丽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开展了多场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入到了学生宿舍,实现“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的目标。

5月11日下午,学院在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品格,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院利用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的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读书角。在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购置了党建类图书、期刊、报纸等各种党史学习资料,力求将其打造成为党风、党性、党史学习教育的互动交流和体验空间,让党员学生学好、用好红色经典,同时引导学生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仪式,旨在发挥学生党员引领作用,在宿舍中传递红色文化。同学们在系列活动中夯实了红色基因,拓宽了思想眼界,升华了精神内涵。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