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信息化教学专题讲座
作者:马丽雅 张淞   发布时间:2021-06-07    摄影:张玉玲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为组织好我校教师参加湖南省高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为广大教师积极准备比赛打下良好基础,6月4日,学校特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湖南省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湖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研究生导师杨平展教授来校作“教育信息化2.0——智慧环境中的信息化教学”的专题讲座。

杨平展从技术引领教育、碎片化资源引起的变革、大数据时代的智慧教育、智慧教育时代的教师、基于智慧平台的课程建设与信息化教学等五个方面,通过缜密的逻辑、生动的案例、详实的讲解为广大教师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同时,杨平展通过自身多年组织信息化教学比赛的切实感受,就教师参加比赛如何准备、如何突出特色等方面指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讲座最后,杨平展针对现场听众提出的教育信息化方面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讲座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听众踊跃提问。杨平展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座,帮助教师们在如何应对比赛、发挥自身优势等方面厘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