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前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调研
作者:吴帅   发布时间:2021-06-07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6月7日上午,副校长张小刚到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调研,座谈会在机械楼221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志斌就处室各项工作进行汇报。今年是“新高考”的第一年,招生工作面临新的形势与挑战。同时,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毕业生的就业服务、离校服务等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招生就业工作,张小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要注重宣传,要认真做好招生简章等资料的印制工作,针对“新高考”各项招生政策做好宣传团队的培训,多举措运用好省内外宣传平台,全力提升宣传效果。二是要全面提升就业工作的质量,多渠道引进优质企业进校园,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好务,要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严格遵守招生、就业工作的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招生就业指导处将进一步抓住关键问题,认真落实要求,高质量地推进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