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张小刚走访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宿舍
作者:张超   发布时间:2021-06-08    摄影:王慧磊       编辑:新闻中心

6月7日晚,副校长张小刚走访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学海1、2、3、7栋,就宿舍的基础设施、寝室风貌、卫生、安全及毕业生文明离校等相关问题展开调研。

“最近学习怎么样?天气炎热,要注意身体。”张小刚亲切与学生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实际困难,并嘱咐在生活中学习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来到毕业生寝室,张小刚细致了解了毕业生们学业完成情况,就业及工作、离校行程安排等。“毕业论文答辩了吗?工作找到了吗?”“回家返乡的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希望你们毕业之后,多为社会作贡献,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张小刚提醒同学们注意离校期间的各项安全事项,同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寄予的厚望。同学们都十分热情地向老师汇报自已的近况以及未来的计划。

张小刚强调,学生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环节,辅导员、班主任要多走访学生宿舍,下寝工作要发挥实效,对于学生晚归、不归现象一定要查明原因,切实将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到实处,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