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扎实推进“五化+”特色创建
作者:严明   发布时间:2021-07-12    摄影:田瑶    来源: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扶贫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7月9日下午,“五化+”特色创建活动推进会在电气楼311会议室举行。27位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就扎实推进“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五化+”特色创建活动交流工作成效、畅谈工作设想。校党委副书记彭立威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李永坚,副部长严明参会。

27位“双带头人”通过5分钟简要汇报,互相交流思想,学习经验,启发思维。在“双带头人”的积极推进下,教工党支部开展“五化+”特色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邓学源的《“五学”促“五进”》,在前期已进入机关、学校、社区举办11场理论宣讲活动,接下来就是进入农村、企业开展;刘方笑的《以我之“长”助你之“长”》后期工作将重点落实到设计下乡的志愿服务;徐平的《“红”色基因里的设计元素》已完成文创设计,即将做出产品扩大影响;欧阳湘江的《 “乡村大脑”赋能乡村振兴》已完成信息采集,即将开展相关培训,创办的电商平台处于试运行状态……彭立威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表示所有与农村相关的项目活动,均可与学校的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由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教工党支部提供信息技术支持。

会上,彭立威强调,扎实推进“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工作,要做到“四个好好”:一是要“好好开展”,已开展的活动要反思改进,未开展的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二是要“好好报道”,宣传报道要跟上,要突出“双带头人”项目的重点、实效,要关注师生感悟、反响;三是要“好好凝练”,要凸显“五化+”特色创建的价值和意义,要形成特色与众不同;四是要“好好总结”,在活动成效的基础上写好一篇文章,要回归“党建引领”,要始终践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学校发展建设,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支部特色,以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为载体,以办实事为抓手,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打造党建品牌。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