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7名学子获2021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资格
作者:研究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2    摄影:    来源:研究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名单,我校7名学员获得2021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资格。此次“北斗微小课题”由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联合北斗+众创空间集群(湖南)、湖南省教育厅面向湖南省高校发布。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推动湖南北斗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今年5月,湖南省教育厅与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北斗(长沙)开放实验室、国家(长沙)北斗特色产业园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联合开展合作,面向全省高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大三学生和研究生研一学生开展了2021年度“北斗微小课题”申报工作。

自申报开展以来,全省共有20 所高校的 114 名学员提交了课题申请材料。经研究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遴选推荐,教育厅组织材料初审、学员面试、专家组评审,最终我校6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获得2021年“北斗微小课题”立项资格,其中获应用研究类课题立项资格的研究生1人,获技能实践类课题立项资格的6人(含5名研究生和1名本科生)。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