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党史题材百幅作品”暨第六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举行
作者:杨欢   发布时间:2021-07-14    摄影:杨欢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展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组织了“党史题材百幅作品征集活动”暨第六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大赛以“庆百年华诞,亮红色初心”为主题。7月14日上午,本次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在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举行。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彭立威出席颁奖仪式及展览开幕式。机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获奖作者、摄影爱好者及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颁奖仪式现场

书画寄情怀,笔墨书春秋,光影话发展。此次大赛共收到67位摄影书画爱好者183幅作品,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摄影及书画获奖优秀作品45幅并进行展出。一幅幅刚劲有力的书法、一张张清新淡雅的国画、一帧帧匠心独运的摄影作品,组成了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彭立威致辞

“本次展览既是我校师生献礼建党百年的艺术盛宴,也是庆祝建校70周年的精神大餐。”彭立威在致辞中表示,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对党、对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彰显了湖工人的精神传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湖工精神已经浸润到每一个湖工人的心里,引领着我们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为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工程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展出作品内容广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有老师的鼎力佳作,也有学生的倾心之作。或浸染翰墨,笔走龙蛇之势;或流连山水,摄取自然之态;或感悟生活,缀成华彩之章,充分表达了师生对党、对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每一个作品的背后,都是对世界的观察和对美好生活画面的记录。我们在参展作品中看到了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看到了湖工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有获奖者表示。

据悉,本次展览展出时间持续到9月20日。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