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招生录取与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
作者:吴帅   发布时间:2021-07-14    摄影:田瑶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7月14日上午,我校在电气楼311召开招生录取与就业数据核查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岳堂,副校长罗毅平,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小刚主持会议,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介绍学校招生工作与就业统计工作的有关事项。生源是一个学校的办学基础,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招生就业指导处本着“重点巩固省内,稳步推进省外,逐步拓展网络化宣传”的工作思路,持续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做到学校与学院、省内与省外统筹兼顾、双管齐下,全面启动了各种类型招生宣传活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我校于7月8-13日全面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信息真实、准确。

张小刚针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二是要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与咨询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严格按招生流程与保密制度做好今年的录取工作。针对就业工作,张小刚指出,一是要做好就业去向数据统计、核查与监测工作,核查率要做到百分百;二是要加大帮扶力度帮助我校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全部就业,达成既定就业目标。

陈岳堂表示,招生工作与就业工作是学校十分重要的工作,招生是入口、就业是出口,生源质量是学校提升社会影响、社会地位与就业的重要源头。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他提出了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要责任明确到人,避免失误;二是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做事;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做好招生与就业工作;四是热心、真心、细心解答学生与家长的疑惑;五是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逐步逐条地做好就业核查工作;六是要集思广益提升就业落实率达到既定就业目标。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