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补助金发放中!HIE“豫”你同行
作者:冯帆   发布时间:2021-07-23    摄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全国部分地区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部分省区受灾严重。湖南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时刻牵挂着身处全国各地的湖工学子。针对灾情,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对受灾地区学生的情况排查和困难资助,全力做好受灾学生的资助工作。

学生工作处快速反应,及时部署“家庭突遇紧急灾害可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工作,为受灾地区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学生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临时困难补助。

经过各学院快速排查,截止到23日下午3点,共摸排统计出第一批12名家庭受灾学生,根据受灾情况程度,发放3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的临时补助金。学生工作处将持续密切关注本次受灾情况,在后续还将进行多批次的摸排,核查后,继续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湖南工程学院始终与大家风雨同舟,同心前行。学校也将为同学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解决受灾学子家庭燃眉之急,持续做好后续各项资助工作,全力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