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我校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刘超   发布时间:2021-07-27    摄影:刘超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7月26日上午,校长易兵、科技处处长黄中华、教务处处长方正军、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周衡书一行走访了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挂牌“产学研合作基地”“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外实习基地”。

在公司相关部门经理陪同下,我校领导、老师参观了梦洁家居生活馆、生产车间、智能生产吊挂线以及具有近9000个库位的仓储空间。梦洁自创立以来,深耕品牌建设,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年产值30亿,计划3年内产值达到100亿。

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上,黄中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科技创新情况,希望与优秀企业达成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就业创业的质量。

易兵指出,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学校与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融合、校企合作,更好地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的水平。

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李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情况,期待校企双方在卓越计划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教学资源建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实现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现场,易兵与李菁共同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同时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和“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外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此次校企产学研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的举行,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