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English
校园动态

首页 - 校园动态 -正文

众志成城 湖南工程学院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开舱
作者:熊龙英   发布时间:2021-08-04    摄影:黄闯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场地准备完毕、场所卫生保洁到位,配电到位……经过连夜的紧急奋战,今晨7:00,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核酸检测方舱采样方舱点10个方舱完成通电,准备就绪!8:00,方舱点正式开舱采样,来自湘潭市三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团队将在这里为市民免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接到协助湘潭市、岳塘区在学校体育馆外设立核酸检测采样方舱点的通知后,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要求后勤基建处、保卫处、体育教学部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方舱点的建设,全力以赴支持抗疫。“方舱点中有空调、电脑及消毒机等设备,对电力要求很高,学校连夜采购供电材料物品,协助做好电力供应、环卫保洁、场地准备等工作,全力保证今天早上能顺利进行核酸检测。”副校长陈赤平表示。

据悉,湘潭市自8月1日起暂时实行免费核酸检测,扩大主动筛查力度和范围。为进一步方便市民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同时防止人员过度集中,维护医疗机构正常诊疗秩序,湘潭市临时在城区设立九华金庭莲城小学、湘潭大学体育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和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四个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作为驻潭高校,湖南工程学院将勇担使命,责无旁贷地支持和配合湘潭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战贡献湖工力量。”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彭立威现场督查湖南工程学院体育馆方舱采样点运行情况。

自2021年8月4日起,每天8:00-11:00和15:00-19:00,需要核酸检测采样的市民,可选择到新设的四个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方舱采样点进行采样。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杨欢)

分享到:  

最新新闻

  • 湖南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20 all Rights Reserved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1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